P a d m a
ashes and snow



--.--.-- 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No.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

2007.04.21  <<12:57


和小乃法妹路说是否到叛逆期了?感觉什么事情都能和爸爸妈妈起争执。。

最近压力很大,不管是考试还是别的什么事情。。

小张韡走了,虽然学校之间隔的不是很远,但是。。但是。。还是很想念她啊,我是不是又桑感了..||

早上和fulful的对话MS让她兴奋了XDDDD,呵呵,你家水蜜桃妈确实很诱人~~~虽然他站在マル的旁边..||

昨天有给悠酱写FAN妹路,不晓得他看了没..||||||那个,看了也不会回的八..||个蒙面男,祝早日面瘫(笑)

虽说EXBLOG在用了,可是,MS我不会弄它那个代码,无能废柴。。。
想自己换SKIN用,太困难了啊。。。呆会儿再试试~~

我周一期中考,fulful周一2模,哎,ful酱你要给俺们争气啊XDDDD

乃法小崽,你也要2模的八?难道也是星期一?那么,高考还有48天了,一个多月的时间,恩,要加油!!

这么说,我好象太轻松了些,不行不行,我也得努力了,去念书了,滚走。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No.58 无事来更新 / メロディー.. / Comment*2 // PageTop▲

Comment Post

Name:
Submi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那個叛逆期阿(望天)
不知道我有過麽?(笑)

那個
二模呢
希望不要太難咯

小E也要加油唷!
反正期中考還好吧~(過來人的感慨)

PS:現在還在嗨^^
2007.04.21(19:11) / URL / fulful / [ Edit ]

我來滾動一下=v=||
摸頭。。痛||某人是週三期中||指|||這學期根本未好好聽課TTATT。。真的要挂菜麽T^T。。。。亞達||
在武漢這種爛地方收盤真是麻煩OTL||。。是講。。evil,,也是武漢的誒?。。*O*。。
痛。。是說某人連作業都麽寫完||明日還要上課OTL。。
亞碟TAT。。
ne。。乾巴得||-v-
2007.04.21(18:44) / URL / 瀾。 / [ Edit ]
 Home 


photo by Sky Ruins / template by キミの、となり。
/ Admin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